晴時多雲

本週不敢大「疫」 領航猿、UBA閉門打

2021/01/26 05:30

領航猿施晉堯(右,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日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衝擊體育賽事,P.LEAGUE+桃園領航猿昨宣布,本週兩場主場賽事持續閉門進行;另外,明天開打的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4階段預賽也不開放球迷進場。

受到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影響,領航猿主場賽事自1月16日起,已連續兩週、共4戰閉門進行,而本週六、日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、新竹街口攻城獅,也不開放球迷進場。

PLG本季每隊有12場主場賽事,而連同這週兩戰,領航猿這季已有一半賽事受影響。此外,本週末在彰化開打的台新夢想家主場賽事則不受影響,預計正常開放入場。

SBL、HBL照常開放

體育署上週原本公告體育賽事將正常進行,不過大專體總昨宣布,1月27日至30日在政治大學、台灣大學兩地開打的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4階段,將不開放球迷入場,主因是16強的隊伍包含健行科大、國立體大、中原大學來自桃園,為降低染疫風險才做此決定。

SBL超級籃球聯賽及31日(下週日)在新莊體育館、板橋體育館舉行的HBL高中籃球聯賽,目前仍照常開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