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困擾江承峰5年謎團 一夜破解

2021/01/27 05:30

江承峰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江承峰去年出賽29場、投33.1局、7次中繼成功,都是近3年來最佳,防禦率4.59更是2014年後最優,重新成為獅隊牛棚要角,原因不是傷勢復元、動作修正或找對訓練方法,而是換了床墊,讓他腰部不適的老毛病不藥而癒。

江承峰指出,約從2015年起,一直覺得腰不舒服,去醫院檢查很多次,醫生都說很正常,又想到會不會是投球動作跑掉,與教練團多次確認也沒問題,但連續5年投不出成績,再怎麼治療或復健都未見改善,讓他很挫折,也很沮喪。

去年元月獅隊原訂赴日與西武獅打熱身賽,因疫情取消,改至花蓮移訓,江承峰入住第1天一覺醒來,驚覺身體沒有不適,才發現飯店的床墊比較硬,腰部不會陷下去,「我馬上把家裡的床墊換掉,自從改睡硬床以後,腰再也沒有不舒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