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3/26開幕戰 樂觀田中掛帥

2021/01/27 05:30

搶回王牌 社長將親上談判桌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昨宣布太平洋聯盟3月26日開幕戰將由樂天金鷲對上日本火腿,日媒爆料樂天本週向田中將大提合約,若順利暌違8年回歸,開幕戰有機會上演王柏融對決田中的戲碼。

田中將大(產經新聞提供)

日職距離春訓剩5天,「產經新聞」報導,樂天球團社長立花陽三將上談判桌,和田中陣容認真交涉,雙方談約進度進入尾聲。今年是311東日本大地震10週年,樂天渴望「絕對王牌」田中投入特別球季,再率隊奪日本一。

王柏融在台期間隨桃猿練球,近期將返日力拚合約年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首戰火腿 王柏融有機會對決

洋聯將在3月26日舉行3場開幕戰,樂天金鷲和日本火腿最早開打,於台灣時間下午3點在樂天生命球場展開,若田中將大重返老東家,勢必為開幕戰先發不二人選,打頭陣出戰火腿。

日本火腿王柏融近期將返日,雖趕不上2月1日開訓,但能在春訓途中加入,力拚合約年。日媒昨公布火腿本季年薪總覽,大王以1.5億日圓(約4050萬台幣)高居外野手第3,僅次西川遙輝的2.4億日圓、近藤健介的1億9500萬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