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終賽拚紀錄 周天成要破4強障礙

2021/01/27 05:30

周天成從未打進年終賽4強,今晚首戰對上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。(資料照)

王子維連3週尬伍家朗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從未打進年終賽4強的台灣一哥周天成,本屆志在從小組賽出線,他預計今晚7點首戰世界排名第10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,而冤家路窄的王子維和香港一哥伍家朗也將連3週在泰國過招。

世界排名第2周天成過去四度角逐年終賽,都在小組賽止步,無緣晉級4強。他生涯對戰李梓嘉取得4勝2敗優勢,最近3次交手全勝。

周天成接下來還要遭遇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好手金廷,及豪取25連勝的丹麥名將安賽龍,小天生涯對金廷戰績5勝6敗,碰上安賽龍更只有2勝11敗,首戰對李梓嘉勢必要先搶下1勝。

上屆首度參賽就闖進4強締造台灣男單新猷的王子維,則和伍家朗、丹麥好手安童森、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同組。王子維前兩週在泰國賽都遇上伍家朗,雙方各贏1場,如今兩人再度狹路相逢,王子維盼延續前役贏球的手感。

已在泰國搶下兩座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的男雙組合李洋/王齊麟籤運不錯,今天首戰遇上馬來西亞搭檔王耀新/張御宇,過去雙方兩度交手麟洋配都告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