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天成苦戰勝出 王子維快打奏捷

2021/01/28 05:30

王子維首度對伍家朗取得對戰2連勝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已不怕香港一哥伍家朗,昨他在年終賽首戰以21:10、21:14強渡關山,生涯首度對伍家朗取得對戰2連勝;台灣一哥周天成陷苦戰,耗時57分鐘以21:16、12:21、21:11力退世界排名第10的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。

周天成昨力退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王子維過去始終拿伍家朗沒轍,直到上週豐田泰國公開賽才突破勁敵,贏下生涯對戰第2勝。王子維挾著贏球氣勢,和伍家朗連3週狹路相逢,只花40分鐘就擺平對方,續朝連兩屆晉級4強的目標邁進。

王子維今和世界排名14印度前世界球王斯里坎特過招,王子維過去3次交手皆敗,但兩人前次交手為2018年,如今技術、經驗都有所提升的王子維盼能延續擊敗香港一哥的氣勢,再拚下對斯里坎特的首勝。

首戰贏得艱辛的周天成今天得遇上更難纏的印尼名將金廷,雙方過去交手11場,小天拿下5勝,而近一次交鋒為上屆年終賽,由周天成獲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周天成和金廷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其中多達8次大戰3局才分出高下,對小天而言必須再搶下勝利,才有機會完成生涯首闖年終賽4強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