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麟洋配克服恍神 力退大馬勁敵

2021/01/28 05:30

麟洋配昨收下2021年的11連勝。(中央社,泰國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在前兩場超級1000系列賽風光進帳兩座冠軍,只是背後付出不少心力,體力已不如剛到泰國之初充沛,昨在年終總決賽首戰就有些恍神,甚至次局最多還落後8分,還好麟洋配最終以21:18、24:22力退世界排名15的馬來西亞王耀新/張御宇。

近年各組男雙的實力都很接近,尤其在超級1000賽事絕無弱者可言,每一組的能力在伯仲之間,而李洋/王齊麟能在前兩站狂掃10連勝實屬不易。

每場比賽都須耗費較多精力時,且連兩週打好打滿的麟洋配,在近日練球就感到專注力開始下滑,好在昨對王耀新/張御宇有挺住,收下2021年的11連勝。

李洋苦笑表示,「我們在泰國待很久了,剛好運氣好又兩站都拿到冠軍,只是期間都沒辦法休息,確實已感覺到疲倦,只能繼續撐住,繼續努力贏得比賽。」

麟洋配今日將對上世界排名32的英格蘭組合萊恩/范迪,李洋/王齊麟過去對上萊恩/范迪取得2勝0敗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