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人入選名人堂 61年首次

2021/01/28 05:30

席林得票率71.1%,差16票未能入選名人堂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棒球名人堂昨公布票選結果,沒有人達到得票率75%的門檻,61年來首度無人入選,史上第7次。最高票落選的席林隨即發了一封信給名人堂,要求把他的名字從明年的選票上移除。

這是2013年以來美國棒球作家協會首度沒有選出任何人,但當年資深委員會仍有選出名人堂人選,今年的資深委員會票選因為疫情停辦,完全無人入選是1960年以來頭一遭。

席林得票率71.1%,差了16票未能達到當選門檻,其次是邦斯的61.8%和克雷門斯的61.6%,3人單純以生涯成績來看都足以入選名人堂,但席林因為多次發表爭議性言論,邦斯和克雷門斯因為使用禁藥,而未能得到足夠的選票支持。

席林差16票 明年不選了

明年是席林、邦斯和克雷門斯第10年、也就是最後一年具有名人堂候選資格,昨票選結果公布後,席林馬上宣布退出明年的票選。席林在發給名人堂協會的信中表示:「我將不參與最後一年的票選,我要求把我從選票上移除。」

名人堂理事會主席克拉克回應表示,名人堂票選的規則和程序由理事會制定,理事會已經收到席林退出2022年票選的要求,將在下一次的會議中進行審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