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盟安永鮮物 「冠宇秀」3月上檔

2021/01/28 05:30

前旅日左投陳冠宇和業餘球隊安永鮮物簽半年約,3月就將以先發角色征戰春季聯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春季聯賽先發角色上場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前旅日左投陳冠宇返台發展,是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狀元大熱門,3月將先披業餘勁旅安永鮮物隊球衣,征戰春季聯賽,為投入中職戰場預作準備。

桃猿隊陳俊秀2014年返台準備投入中職前,先和棒協簽約並投身爆米花聯盟,陳冠宇則是選擇直接和崇越集團所屬的安永鮮物隊簽下半年約,且合約報酬採代言方式按月支付,算是近幾年首例。

簽半年約 代言費月付合約

陳冠宇將代言崇越旗下「XPORTS」運動訓練品牌,該品牌引進近幾年頗具盛名之日本鳥取「初動負荷器材」,中職不少球員近幾年曾陸續赴鳥取「取經」,日職巨人隊等球隊也引進其器材,如今「XPORTS」將相關器材引進台灣,在台北大學就可以訓練。

陳冠宇說:「以前還在日本打球,崇越的分公司就很照顧我,回國之後持續保持聯繫,可說一拍即合。這裡有完備的訓練,除了幫助我成長,也對季中選秀多了信心。雖然只能幫助安永鮮物打之後的春季聯賽,但會拿出百分百的實力幫助球隊。」

陳冠宇說,離台10年間,反而僅國際賽有機會在台灣投球,長期在台灣的經驗少,「能夠回來過年、過生活跟上場比賽,覺得很期待。」

崇越科技旗下的全越運動事業公司總經理陳杰成說:「球隊這邊完全會配合冠宇,讓他正常練球、不做任何目標設定,也會謹慎小心的保護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