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將後首度對戰 火箭獵「巫」大勝

2021/01/28 05:30

沃爾全場拿下24分,率火箭獲勝,向「不要他」的前東家巫師出了口怨氣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與巫師去年休季期間用陣中明星後衛互換,昨首度對決。巫師魏斯布魯克攻下19分,火箭沃爾技高一籌,轟下24分,並率隊107:88大勝巫師。

魏斯布魯克各時期表現

火箭此役靠三後衛編織火網,歐拉迪波和E.戈登皆贊助20分,尤其末節與沃爾攜手,輪流開火,單節拉出32:18的攻勢,揚長而去,喜迎3連勝。

魏斯布魯克本季投籃命中率大幅滑落,他出賽的9場比賽,巫師僅拿到1勝8敗。(美聯社)

主控沃爾不忘調侃前東家,「過去我熱愛巫師,但即使努力復健,他們仍看衰我,不想效力一支不需要我的球隊;如今來到休士頓,重新找回打球的樂趣,E.戈登則是我生涯遇過最棒的搭檔。」

相較於沃爾意氣風發,魏斯布魯克則陷入泥淖。本季魏少出賽9場,球隊1勝8敗,且投籃命中率37%,罰球命中率64.1%皆寫下生涯新低,且本季出手163次,僅得到163分,得分效率不彰。

但巫師主帥布魯克斯仍替子弟兵緩頰,「魏斯布魯克近期才傷癒,已努力用各種方式設法贏球;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,未來只要保持健康,定能重返巔峰,助球隊戰績扶搖直上。」

巫師畢爾目前場均轟下34.4分,高居聯盟得分王,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3分,還成為史上第6位開季前12場,得分皆超過25分的球員,無奈巫師戰績不佳,目前僅拿下3勝10敗,在東部墊底。

賽後畢爾懊惱地表示,「都是我的錯,關鍵時刻常發生失誤,且無法投進致勝球,球隊戰績不佳,我必須負起最大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