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陽34次助攻 更顯柯瑞孤單

2021/01/30 05:30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陷入連敗低潮的太陽,主力球星布克腿傷缺陣,所幸全隊多點開花,7人得分上雙,其中前鋒布里吉斯攻下全隊最高20分,明星後衛保羅挹注13分、4助攻,貢獻正負值高達27,終場太陽114:93大勝勇士,終止3連敗。

太陽保羅(左)與勇士D.格林激烈爭球。(今日美國)

柯瑞(法新社)

太陽攻勢行雲流水,團隊送出多達34次助攻,全場最多領先28分。主帥M.威廉斯認為,「球在場上不斷流動,球員不貪功,將出手機會製造給最適合的人,我們打出一場高水平的球賽。」

勇士一哥柯瑞獨撐戰局,轟下全場最高27分,包括5記三分彈;其餘先發僅A.威金斯挹注16分,D.格林、烏布瑞、魯尼合計只拿8分,烏布瑞還寫下難堪紀錄,全場11投1中,本季已第4度單場10次以上出手,命中率卻低於20%,為全聯盟第一人。主帥柯爾認為,「烏布瑞有點得意忘形,且太重視得分,甚至連灌籃都沒進。」

勇士替補也未給予太多火力支援,僅帕斯卡爾貢獻12分,其餘板凳得分皆未達雙位數,2連勝畫下休止符。

柯瑞無奈地說,「本季我們輸球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容易出現3至5分鐘的進攻乾旱期,防守也失常,等回神後已無力回天。」太陽此役在第3節拉出一波11:0的攻勢,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,奠定勝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