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有田中的洋基輪值...紐媒操心

2021/01/30 05:30

紐媒認為洋基少了田中將大(左)之後,先發輪值只有王牌柯爾(右)能給球隊安定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不留田中將大,休季補強兩屆塞揚名投克魯伯,又從海盜交易換來2010年選秀榜眼泰倫,看似做足接班田中的準備,當地媒體卻給了巨大疑問,直言除了王牌柯爾之外,沒有投手是有安定感的。

洋基輪值今年仍由柯爾打頭陣,其他人選包括泰倫、塞維里諾、克魯伯、賈西亞和蒙哥馬利。《紐約時報》分析,泰倫甫從手肘手術回歸、塞維里諾前兩年因傷缺陣大半賽季、克魯伯動肩膀手術缺席去年球季,另兩名投手尚未證明能勝任先發,「沒有田中的輪值,是很有問題的。」

克魯伯前兩年僅投8場先發、36.2局,休季靠自辦測試獲洋基1年1100萬美元(約3.1億台幣)合約,他昨強調,「我在現階段是健康的,沒有做什麼復健,或是處理任何長期困擾的問題,休季期間完全正常,感覺很好。」

即便紐媒質疑洋基新輪值,但克魯伯認為,當初找新東家的最大考量,就是想找一支競逐世界大賽的球隊,「柯爾是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,泰倫過去已證明自己,兩人都是頂尖級別的投手。至於塞維里諾,他有很好的武器,若保持健康,也能繳出高水準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