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丹今大戰兩回 最好的結果:天王爭冠

2021/01/30 05:30

王子維(資料照)

王子維vs.安童森 要複製勝利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、一哥周天成,昨在羽球年終總決賽小組賽力抗「丹麥雙雄」,王子維直落二拍下安童森,以3戰全勝、分組第1之姿晉級4強,而小天則不敵安賽龍屈居分組第2;重新抽籤後,昨日兩組人馬將在今4強戰再度交鋒。

世界排名12的王子維昨在小組賽迎戰排名第3的安童森,兩人3度交手,王子維以2勝占上風。昨一開賽王子維取得7:1大幅領先,眼看對手迎頭趕上追成9:10,王子維再一口氣灌進8分揚長而去,並以21:11收下首局,接著以21:19再下一城,取得小組賽3連勝晉級。

根據BWF規定,小組賽將取前兩名晉級,4強賽的對手會重新抽籤,分組第1會分占籤表上、下半部,對決分組第2的選手。王子維2019年年終賽4強止步,今再度遭遇安童森,搶冠軍戰門票,可望締造生涯在年終賽最佳成績。

周天成(資料照)

周天成vs.安賽龍 尋求破關

另一場男單小組賽事,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和近期狂掃27連勝的安賽龍爭分組龍頭。只是小天碰上他依舊束手無策,讓對方僅用了36分鐘就以21:10、21:14獲勝,今兩人將在4強賽再度交鋒,小天得拿出更高水準的表現,才有機會復仇。

男單四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