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人氣「票」亮 攻城獅高規格踢館

2021/01/30 05:30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聯盟台新夢想家暌違1.5個月,迎來隊史第二個主場週,今下午2點30分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與爐主新竹攻城獅交手,目前預售票已賣破6成(滿場6066人);明天與富邦勇士之戰更搶手,已賣出近8成。

高國豪(資料照)

田浩(資料照)

夢想家開季苦吞4連敗,目前2勝6敗,排名倒數第3,僅領先攻城獅半場勝差。好消息是,夢想家本季碰上攻城獅非常順手,對戰2場全勝。但主帥朱利斯強調,「並非攻城獅特別好對付,只是我們剛好手風較順,已提醒球員千萬不能輕敵。」

攻城獅在本月17日曾於客場爆冷擊敗勇士,未料主控高國豪手傷缺陣,上週2戰全敗,且場均負分高達15.5分。主帥林冠綸坦言,「球員缺乏耐性,太多不理想的外線出手,導致得分效果不彰。」攻城獅二連敗期間,三分球總共出手81次,但命中率僅20.9%。

高國豪復出 合體田浩

上週日菜鳥後衛田浩獲得先發機會,繳出生涯新高15分,表現亮眼。林冠綸認為,「田浩在學生時期就展現極佳的天賦,若能維持好表現,上場時間絕對會大幅增加。」此外,高國豪已傷癒,本週將能正常出賽。

領航猿閉門戰 損失慘重

桃園領航猿成為疫情下最大受害者,本週2場主場再度閉門舉行,已連續6個主場無觀眾應援,損失逼近千萬。總經理陳信安強調,防疫還是首要目標,票房損失由球團承擔,最遺憾的是失去經營在地球迷的機會。等疫情趨緩,會先考慮採「梅花座」的方式售票。

另外,領航猿證實洋將沃倫已離隊,球團發聲明表示,「沃倫技術與能力無庸置疑,但無法適應領航猿的戰術體系,未能融入隊友打出最佳表現,個人決定提前結束合約離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