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人擋路 天王止步4強

2021/01/31 05:30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男單4強戰昨上演兩場「台丹大戰」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和丹麥好手安童森苦戰80分鐘後以1:2飲恨,台灣一哥周天成則直落二不敵剋星安賽龍,同在4強止步。

王子維(資料照)

王子維苦戰3局吞敗

小組賽3戰全勝以分組第1晉級的王子維,昨碰上世界排名第3的安童森,首局雖以18:21失守,但次局隨即以21:14還以顏色,可惜在決勝局仍以16:21落敗,無緣爭冠,仍追平他在2019年創下的年終賽最佳紀錄。

安童森表示,雙方交手次數不算多,但王子維是很難纏的對手,還好最後能贏下來,「我很期待冠軍戰,雖然也會是場艱難的戰役。」

周天成(資料照)

周天成仍寫個人紀錄

周天成對上安賽龍仍苦無破解之道,昨一路挨打,以16:21、9:21苦吞對戰4連敗,無緣闖進決賽,不過仍寫下個人在年終賽最佳名次。

安童森今天將和安賽龍爭冠,兩人過去5度交手,安賽龍以3勝2負略佔上風,且他已連兩週在泰國賽封王,可望挾著這股氣勢完成3連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