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基地兩地練兵 晚上自主練習

2021/01/31 05:30

富邦悍將在嘉義市僅1座主球場(見圖),另一訓練球場在大同技術學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中職各隊球員眾多,春訓基地至少要有2塊場地才夠用,中信兄弟的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有1座主球場、1座內野人工草皮練習場,味全龍所在斗六有2座主球場,統一獅移師高雄國慶青埔,同樣也有2座主球場。

樂天桃猿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操兵,只有1座主球場,好在鄰近的稻江管理學院有標準球場、縣立田徑場可使用;富邦悍將較麻煩,所在的嘉義市僅1座主球場,雖然鄰近有市立田徑場可讓選手體能訓練,但另一訓練球場遠在30分鐘車程外的大同技術學院,交通有些不便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由於春訓基地只有1座球場,早上全員集中做守備訓練,中午用餐後,年輕打者坐球隊巴士到大同技術學院打擊練習,主力打者留在主球場訓練,投手到田徑場跑體能,每天練到下午4點多,全員傍晚在球場餐廳吃飯。

洪總透露,晚上沒有安排訓練課程,不過常看到不少球員在飯店自主練習,有的練揮棒,有的甩毛巾,「我沒有硬性規定,他們很自動。」

嘉義市立棒球場斥資逾億元翻新,增設重訓室、水療池、室內牛棚與打擊練習區,球場紅土、草皮和防撞護墊也全面換新,洪總認為整體訓練環境比過去的燕巢球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