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書緯7顆3分球 勇士擒猿

2021/01/31 05:30

林書緯拋投得分,昨在外線彈無虛發、手感火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昨靠著林書緯在外線彈無虛發的火燙表現,單場7顆三分彈、轟下27分,加上「野獸」林志傑繳出14分、11籃板、7助攻全面數據,以110:97收拾桃園領航猿,拿下3連勝,戰績9勝1負持續獨走。

「野獸」林志傑昨繳出14分、11籃板、7助攻全面數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傑助攻 9勝笑傲聯盟

林書緯昨半場就轟進5顆三分彈、拿21分,其火燙手感使他成為領航猿嚴加看管的重點人物,也為隊友開啟更多空檔機會;簡偉儒和張宗憲在第3節接連跳出砍分,多點開花的攻勢,讓勇士在下半場拉開比分,最多取得25分領先,並一路揚長而去。林書緯說:「我就是有空檔就投,進了就繼續出手,投到感覺都來了;不過,我的防守還做得不夠好,這是需要再改進的地方。」

勇士也確實展現擁有傲人戰力的優勢,全隊12人輪番上陣,有11人得分,其中洋將賈西亞進帳20分、16籃板,塞瑟夫10分、11籃板,張宗憲也有10分,每個人都能扮演得分點,成為對手難以破解的習題。勇士教練許晉哲表示,「大家上場就想要表現,但我的原則很簡單,打得好就能續留,像書緯打得很有信心,讓我們沒有理由換他下來。」

領航猿則以洋將里德的31分、14籃板表現最佳,傑克首度對勇士拿16分、14籃板,Q.戴維斯拿16分、10籃板,施晉堯也有14分、7助攻。

領航猿第3節當機 要檢討

排名第2的領航猿被視為最有機會拉下勇士的球隊,無奈第3次挑戰還是失敗,施晉堯說:「我們半場有守住對手快攻,第3節卻進攻當機,讓對手打出一波流轟垮我們,這也是之後該檢討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