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塔克轟39分 夢想家吃定攻城獅

2021/01/31 05:30

台新夢想家本土球星楊敬敏(圖中)進帳27分,奠定勝基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新夢想家昨靠著洋將塔克狂砍39分,加上本土球星楊敬敏進帳27分,在主場以103:92逐退新竹街口攻城獅,拿下對戰3連勝,也避免成為P.LEAGUE+爐主。

台新夢想家昨靠著洋將塔克(圖中)狂砍39分。(PLG提供)

夢想家3名洋將身高皆在200公分內,由本土長人李德威、譚傑龍主打內線,禁區成為最大軟肋,籃板慘輸對手17個,油漆區得分少8分;其中,攻城獅221公分的塔壁更繳出28分、16籃板的來台代表作。

不過,夢想家靠著招牌三分球翻轉劣勢,塔克包辦5顆,楊敬敏和洋將杰倫各有3顆,全隊射下14記三分球,比對手多了9顆,最多取得14分領先,讓攻城獅整場一路苦追。

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表示,雖拿下2連勝,團隊進攻流暢度卻不如預期,得儘快調整,今天才有機會與聯盟龍頭富邦勇士抗衡,撕掉專打攻城獅隊的標籤。

攻城獅洋將雷特進帳17分、13籃板,招牌球星高國豪揮別手傷歸隊拿下16分、7籃板,球隊仍吞下3連敗,以2勝8負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