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同日入團記者會 互別苗頭? 陳偉殷披虎袍 目標打倒巨人

2021/01/31 05:30

陳偉殷昨披上阪神球衣,在兵庫縣出席入團記者會。(取自阪神虎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披上阪神招牌黑、黃球衣,在兵庫縣出席入團記者會,與關東地區的田中將大互別苗頭。他說,最大目標是打倒讀賣巨人,幫助阪神虎奪冠,預定2月1日春訓第1天就會參加球隊練習。

無須翻譯答題 媒體驚豔

陳偉殷於14日返日,完成14天隔離後,終於首披新戰袍亮相,雖有翻譯陪同出席,但他聽完記者提問後,無須透過翻譯,直接用中文答題,讓日媒印象深刻。他說,「一直想再回日本打球,阪神又是有歷史的球隊,很開心能加盟。」

6月有望交手田中將大

殷仔日職生涯對戰阪神世仇巨人,防禦率僅2.52,是阪神挖角他的原因之一,「大家都把巨人視為最大敵人,把巨人打倒是最大的目標。以前投巨人隊時,一直都有信心找到壓制的方法。」

陳偉殷曾效力主場在名古屋市的中日龍,以及關東地區的羅德,第一次在關西地區生活卻不陌生,因為最要好的前隊友吉見一起正是關西人,相處過程讓他深感關西人很有意思。殷仔還說,在美國最喜歡的就是大阪燒。

入團記者會前,陳偉殷和監督矢野燿大首度見面,交談中感受到球隊的莫大期待,「我會努力不辜負監督對我的期望。為了更靠近冠軍的目標,首先要打進季後賽,我將盡全力貢獻球隊。」

巧合的是,陳偉殷在關西辦完記者會沒多久,田中將大隨即於東京都內接力,宛如央聯和洋聯的另類較勁,過去兩人曾在2015年於巴爾的摩球場寒暄,卻沒對決過,今年日職交流賽復辦,6月11至13日阪神作客樂天3連戰,兩大強投有望正面交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