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鮭魚返鄉 林明毅經驗值無價

2021/02/01 05:30

攻城獅林明毅(中)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過去3季在中國奮鬥的林明毅,如今返台加盟新竹攻城獅,他的經驗也成為球隊寶貴資產,讓教練林冠綸讚譽有加,「證明我們對他的等待和信任沒有錯!」

盼帶領年輕後衛成長

24歲後衛林明毅大學畢業後就西進中國NBL聯賽發展,曾效力廣西威壯和湖南長沙隊,去年12月底返台,今年1月加盟攻城獅。

林冠綸透露,球隊成軍時就積極與林明毅接洽,期盼他能帶領陣中兩名年輕後衛高國豪和田浩成長,昨他4投2中拿4分,外帶5籃板、4助攻,雖數據並非特別出色,但林冠綸說:「他的貢獻是數字無法呈現,他的組織進攻及節奏控制很棒,也讓國豪更能在進攻發揮。」

林明毅則謙虛表示,現階段適應中,畢竟台灣節奏較快,戰術比較多元,不過,隨著比賽進行,也讓他增添信心,昨上演換手運球晃過陳冠全,急停跳投得逞的精彩好球,他笑說:「確實比較有信心,但最重要的還是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。」

林冠綸也期待林明毅的加入讓他們在後場輪替更靈活,「像國豪在1、2號位都打得不錯,就看之後的對戰組合做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