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單節42分刷新高 勇士痛宰夢想家

2021/02/01 05:30

富邦勇士辛特力(右)籃下取分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LEAGUE+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昨首節猛轟42分,寫單節新高得分,雙洋將辛特力和塞瑟夫合拿49分,助隊以111:84痛宰台新夢想家,成為首支達成10勝的隊伍。

「大房東」曾文鼎昨開賽扮演「惡房東」,首節剩9分11秒就因籃下進攻出拐,讓夢想家洋將希克斯倒地不起,他因此危險動作被判奪權出場,且恐面臨聯盟祭出的2萬5000元罰款。

不過,兵多將廣的勇士並未受影響,反而越打越帶勁,全場最多取得32分領先,全隊共4人得分上雙,辛特力27分、8籃板、6助攻,塞瑟夫22分、18籃板。

勇士不只進攻火力狂,也成功鎖死夢想家的得分砍將塔克,昨他前三節僅5次出手盡墨,全場8投只有1中拿2分,與前役猛轟39分的表現大相逕庭;希克斯的25分、16籃板為全隊最佳。

勇士教練許晉哲表示:「靠一人守住塔克確實不容易,但(張)宗憲腳步很快,中鋒協防也夠快。」他也補充,雖拉出客場7連勝,但陣中老將不少,昨就讓38歲的林志傑輪休,「畢竟2連戰對他的體能負荷很大,這也是之後會常出現的調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