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鼠年封關實戰 中職3隊搶先對打

2021/02/02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新球季再過39天開戰,5隊春訓已陸續進入實戰狀態,上週率先舉辦首場隊內賽的中信兄弟,今紅白戰續推大物左投魏碩成先發,明天古林睿煬為統一獅首場紅白戰打頭陣,各隊潛力股投手輪番上陣,小試身手。

魏碩成(資料照)

古林睿煬(資料照)

農曆年前有3支球隊提早進入實戰狀態,兄弟、統一和富邦悍將本週都有隊內賽,備戰下週自辦熱身賽。兄弟上月29日率先採取新用球打紅白戰,廖乙忠和魏碩成都先發3局,休息3天後,2人今下午預定再扛先發,新球季和洋投競爭企圖心強烈。

獅隊明下午1點也要在高雄青埔球場進行首場分組賽,將由新球季本土輪值競爭者施子謙對上古林睿煬,後天江辰晏出戰姚杰宏,2場都是新人挑戰近年獅隊本土輪值班底,投手出場順序亦是8、9日對戰富邦、兄弟的預定人選。

今年春訓特別強化守備的樂天桃猿,在8、9日有2場分組賽,雖然年前未安排對外賽,年後最快21日兵分兩路,出戰味全龍以及中信兄弟;昨才開訓的新軍龍隊,出戰樂天前的20日先作客台南球場對上獅隊,展開首場對外賽。

中職熱身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