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信保羅、 信布克 太陽驚天逆轉勝

2021/02/03 05:30

太陽場上指揮官保羅(右)成功操盤,交給布克(中)執行最後一擊逆轉獨行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手感火燙的保羅昨猛攻賽季新高34分,還在關鍵時刻神助攻,讓布克在最後1.6秒投進石破天驚的逆轉三分彈,助太陽以109:108收下3連勝,並送給獨行俠6連敗。

主帥授權保羅 複製快艇戰術

外界都認為保羅會親自操刀最後一擊,畢竟布克先前因腿傷休兵超過1週,昨前7次出手只命中1球,原本太陽教練威廉斯打算讓他在末節好好休息,不過,隨著他的手感加溫,才能續留場上扮演「關鍵先生」。

保羅在最後一波進攻自行帶球,把握機會將球傳給閃過防守的布克,威廉斯解釋,「這是保羅給我的建議,因為他在效力快艇時期就打過類似的戰術。」

當時保羅在快艇將球傳給射手瑞迪克,如今則是送到布克手中,他也沒有辜負信任,生涯第5度在比賽剩不到5秒時投進逆轉球。

威廉斯開玩笑地說:「好險當時有讓布克繼續打,不然最後可能會看到球員上場打教練的畫面。」他也期許布克回歸後能贏得更多比賽,目前太陽以11勝8負排西部第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