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出了名耐操省牛棚 建仔真傳兄弟

2021/02/03 05:30

王建民首度專任教練,將協助年輕投手成長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專任教練初體驗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王建民今年首度專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,工作和心態並沒有不同,但將投注更多時間在球隊,也很開心再度和高老師(球團董事長高英傑)同隊。

王建民2018年6月起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,2020年轉投兄弟仍是客座身分,今年開始專任。他表示,任務和以前一樣,心態上還是要全力去幫助年輕投手成長,和客座時期不同的是,整年都會待在球隊,也要承擔更多責任。

首重投手續航力

兄弟去年選進余謙等受矚目的新秀投手,王建民指出,兄弟的確有不少新人有在一軍投球的實力,但職棒和業餘完全不同,年輕投手的身體和心理能否承受一整季的高張力比賽,還需要時間觀察,不會急於把他們推上一軍。

王建民北體時期的恩師高英傑日前接任兄弟球團董事長,王建民表示,高老師在他大學時,給他很多指導和照顧,前往美國後,仍常常關切他的狀況,很開心將近20年後再度和高老師同隊。

高英傑上任後就駐守春訓基地,他表示,要以棒球人的身分,提供球隊最及時的協助,技術方面就交給總教練林威助帶領的教練團,這是很優秀的團隊,只要給予足夠的後勤支援,相信可以做出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