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6搶1 中職已啟動情蒐

2021/02/03 05:30

楊清瓏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天召開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選訓委員會議,除了調整選訓委員名單,也將已啟動的情蒐工作進行統整。

由於中職秘書長換人,選訓委員會召集人也從前任秘書長馮勝賢換成現任秘書長楊清瓏。選訓委員也有異動,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余文彬替換施金典、統一獅由打擊教練劉育辰替換離隊的原球探許聖杰,另外,味全龍選訓委員則由外野教練張建銘擔任。

除上述4人,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分別由首席教練丘昌榮和林振賢擔任選訓委員。棒協3位選訓委員則是合庫副領隊許順益、國體大總教練龔榮堂和嘉義大學總教練鍾宇政,台體大校長林華韋、輔大總教練葉志仙則是體育署訓輔委員。

楊清瓏表示,這次會議主要是確認召集人及選訓委員的更換,並做簡報,包括情蒐工作已經啟動,針對6搶1的參賽球隊及台灣的旅外選手評估,可作為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的參考依據。

去年初選訓委員已選出台灣隊的選手大名單,但已過了1年,楊清瓏指出,未來是否更換代表隊大名單,也由洪一中提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