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守滿中外野 陳傑憲想用守備貢獻

2021/02/04 05:30

陳傑憲昨鎮守中外野,是獅隊唯一守滿整場的球員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昨首場紅白戰,打擊、安打雙冠王陳傑憲的角色很不一樣,鎮守中外野的他,只有打1個打席,卻是唯一守滿整場(6局)的球員,為「全職外野元年」做足準備。

進中職以來,陳傑憲每年都在內、外野奔波,直到去年5月才固定在外野。今年是他首次以全職外野身分參加春訓,在外野教練郭俊佑緊盯下,修正去年不足,在豔陽高照下守滿整場中外野。

陳傑憲指出,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守滿整場,「他們有說希望我在春訓期間好好補足該改善的地方,用實戰的方式是最快的。」

修正缺失 迎接全職外野元年

去年外野守88場失誤3次,陳傑憲找到春訓課題,「像飛球瞬間判斷,還有正面飛來的擊球和平飛球,對我來說,左、右兩邊的飛球會比正面飛球更簡單。另外,回傳球也滿重要的,也是教練團正在加強的地方。」

陳傑憲坦承,相較其他正統外野手,「我還落後一大截。」今年恢復係數降低,他更想改善去年缺失,「本季守備會很重要,我也希望能用守備來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