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久違日職春訓 殷仔首度牛棚

2021/02/04 05:30

陳偉殷昨首度進牛棚,簡單練投25球。(圖:取自阪神虎IG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暌違10年,陳偉殷再次投身日職春訓,昨阪神持續在沖繩春訓,陳偉殷進牛棚簡單練投25球,監督矢野燿大頻頻點頭。

練投25球 監督矢野頻點頭

陳偉殷昨練投後以日語接受日媒訪問:「這是我今年第1次牛棚,還在找投球的感覺。」陳偉殷也提到,球隊氣氛好:「和其他選手有著良好的溝通,許久沒回日本春訓,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,還是希望球迷為我們加油,也感謝球迷支持。」

陳偉殷今年身披「14」背號,是已離隊前左投王牌能見篤史背號。被媒體問及背號,陳偉殷說,能見篤史是出色的強投,穿上他的球衣很光榮,也希望自己今年成績能夠符合球團期待。

陳偉殷去年季末投入日職羅德隊,雖然例行賽場場精彩,出戰4場卻1勝難求,防禦率2.42很夠水準。美日通算勝場數停留在95勝,今年有機會達成百勝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