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獅隊洋投米奇被控性騷 遭天使隊停職

2021/02/04 05:30

曾效力統一獅的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,被指控對多名運動媒體女性工作者性騷擾後,天使隊昨天宣布將米奇停職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曾效力統一獅的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(Mickey Callaway),被指控對多名運動媒體女性工作者性騷擾後,天使隊昨天宣布將米奇停職,並全力配合大聯盟調查。

共有5名未透露身分的女子指控米奇令人作噁的行為,包括傳送自己的裸照,並要求回傳裸照,他也告訴一名記者,可以提供球隊的內部訊息來交換陪他喝酒,還曾在採訪中將褲襠貼近女記者的臉。

天使隊在報導出現的第一時間曾表示,報導中的行為違返球團的價值觀和政策,球團對此非常重視,將與大聯盟進行全面的調查。昨天天使隊再發表聲明表示:「昨天稍晚我們得知有關對米奇指控的報導,今天早上我們已經將米奇停職,並將與大聯盟密切合作進行全面調查。」

米奇被指控的事件橫跨他執教印地安人、大都會和天使的5年間,2週前大都會才剛開除了新聘的總經理波特,因為波特傳不雅照片給女記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