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會長有感施政 第一類接觸龍悍猿

2021/02/05 05:30

訪春訓談新球季盼如期收客開幕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縣報導〕中職會長蔡其昌上任後首次春訓巡迴,昨先拜訪味全龍、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,致贈球員加菜金之餘,強調今年會努力如期開幕、開放觀眾,「舞台會替你們搭好,就看大家表演。」

中職新會長蔡其昌(左1)昨拜訪樂天桃猿春訓,邀嘉義縣長翁章梁(左2)一同了解球隊需求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新會長蔡其昌(中)展開春訓巡迴之旅,並致贈加菜金給樂天桃猿球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蔡其昌和秘書長楊清瓏等人昨早9點便抵達斗六球場,探班龍隊春訓,他說,「味全龍是聯盟第5隊,給予他們較多鼓勵,畢竟他們關係第6隊進場意願。」

回應軟硬體需求 聽洪總國手布局

由於斗六球場是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場地,蔡其昌也巡視可立即改善設備,點出內野破爛帆布是優先更新項目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身兼台灣隊教頭,蔡其昌到嘉市球場和洪總長談。他說,選訓委員名單出爐,確認洪總對球員名單的想法,另也扮演「後勤總司令」,全力配合情蒐,若台灣隊需要阪神虎陳偉殷加入,「我們很願意出面,用各種方式來爭取。」

樂天桃猿持續在嘉義縣立球場春訓,8、9日將舉辦隊內分組賽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昨出動副董事長渡邊崇、總經理川田喜則和領隊浦韋青迎接新會長。蔡其昌認為,中職要把餅做大,桃猿是最具條件的球隊。

「樂天是很大的集團」,蔡其昌指出,他們在日職有東北樂天金鷲隊,國際交流上,樂天可發揮更多創意,像舉辦台日樂天交流賽,及限定的金鷲美食,增加球場文化豐富度,啦啦隊也能彼此交流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蔡其昌是很務實的人,有想法,反應快,「講話風趣,幽默感也滿好的。」曾總也說,會長幫忙向縣長爭取,未來嘉縣球場改善室內練習場,會有8個牛棚可供投手訓練。

蔡其昌今天再至高雄市國慶青埔球場探訪統一獅,及位於屏東中信園區的中信兄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