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1席投手卡位戰》林柏佑10球吃1局 劉劭威生存戰

2021/02/07 05:30

富邦悍將休季走了火球左投賴鴻誠,勝利組牛棚之一的林羿豪,因去年季末肩膀不適,春訓調整步調慢,年後才要傳接球,開季11個投手席次彈性大,開放來富邦尋找第二人生的球員競爭。

林柏佑是悍將牛棚勝利組人選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市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期待林柏佑、林晨樺扛勝利組牛棚,昔日最熟悉子弟兵「BOYO」林柏佑,昨轉隊初登板證明薑是老的辣,10球飆2次三振無失分,披富邦戰袍有個好的開始。

昨在隊內賽前,林柏佑在實戰投打練習最速球僅135公里,但他並不擔心,開賽後球速升至138公里,10球料理王詩聰、高孝儀和張冠廷,以健康姿態告別去年腰傷纏身的球季。

林柏佑邁向職業第9年,加上總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吳俊良在桃猿共事許久,擁有個人調整空間,但他說,今年嘗試跟年輕球員做體能,「體能教練也說不錯,都能吃完菜單,我覺得效果不錯。」

劉劭威明後天表現將決定能否與悍將簽約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另一個新面孔右投劉劭威,去年季末被中信兄弟釋出,目前在富邦測試中,昨首度出賽投1局無失分,最速球138公里,唯獨用球數24球稍多,富邦明、後天對外2場比賽將決定能否拿到合約。

劉劭威說,今年春訓節奏都在掌握之中,「在球場每天都當成最後1天,不知道哪天就會沒有這份工作,全力去做。」

洪總對劉劭威有期待,昨還特別追蹤球速,「控球還可以,不會投不進好球帶,只是和過往投出150公里的印象有落差,這個要靠自己找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