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申皓瑋休1週就上 外野勢在必得

2021/02/07 05:30

申皓瑋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市報導〕富邦悍將是去年唯一沒人在外野守備出賽破90場的球隊,總教練洪一中在春訓開放競爭,去年成績有起色的申皓瑋,力求新賽季再突破;張冠廷則在隊內賽首戰展現拚勁,同樣是競爭者之一。

申皓瑋上季在外野出賽77場,已是富邦第2多,唯獨季末體能下滑,打擊有點熄火。去年秋訓熬過辛苦的技術和體能訓練,申皓瑋僅休1週再跟體能教練朱偉銘做重訓,比過往更提早準備。

「先把力量做起來銜接春訓,不要歸隊還在調整技術。」申皓瑋坦言,球季後段體能下滑,讓他有很多遺憾,「自己明明就可以更好,專注力還要再提升。」

申皓瑋春訓微調打擊,縮小準備動作的晃動,「還有攻擊策略,比如說2好球和0好球的打法,這些都是我在練習的。」即使去年有所成長,「比起過往是有突破,今年要再突破去年。」

張冠廷(記者龔乃玠攝)

張冠廷去年在二軍打出12轟、10盜,今年春訓狀況佳,昨在對抗賽首戰敲1支安打,另有2次保送,還演出2次盜壘,頗有競爭姿態。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這場表現不差,慢慢觀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