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第6收尾 明年期許「超級安」

2021/02/08 05:30

松山菜鳥邱翊安(左)本季獲得重用,展現全方位身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坐擁6座冠軍的松山高中昨靠喬納森在HBL生涯最終戰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及突破180公分的「超級安」邱翊安展現全方位身手,以73:65氣走東山高中,在本屆8強進帳2連勝、第6名收尾。

喬納森最終戰繳雙十

高中花1年半養傷的喬納森本屆進步神速,昨繳出23分、10籃板,在本屆8強平均貢獻20.9分、16籃板,打爛仗功力堪稱一流,讓主帥黃萬隆感到欣慰。喬納森接下來將投入UBA大專聯賽,黃萬隆期待他能持續進步。松山上屆12強止步、本屆雖無緣4強,但對50歲的黃萬隆而言,看過無數大場面,接下來會捲起袖子繼續努力訓練,追求下座屬於松山的冠軍。

綠衫軍捲土重來的指標球員為本屆已獲重用的菜鳥邱翊安,昨他攻下12分、8籃板及5助攻。他本季對光復高中莊朝勝、南山高中陳力生等高三後衛,確實繳了不少學費,他表示會汲取經驗,轉變為進步的養分。

挾JHBL國中聯賽MVP光環進到松山的邱翊安,因球隊無緣4強,痛失競爭新人王的資格。黃萬隆指出,子弟兵近期有長高,再來得扛下主控重責大任,必須更專注訓練,並強化基本功、身體素質,「我相信他能成為更好的球員,下屆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邱翊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