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盃今開打 布雷迪搶第7冠

2021/02/08 05:30

堪薩斯酋長四分衛馬霍默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美國體育盛會、職業美式足球聯盟(NFL)年度冠軍賽超級盃,台灣時間早上7點半登場,將由布雷迪領軍的坦帕灣海盜迎戰衛冕軍堪薩斯酋長。受到疫情影響,這次僅開放2萬5000名觀眾入場,搭配3萬人形立牌,創下史上進場人數最低紀錄。

海盜四分衛布雷迪。(法新社)

NFL為美國民眾每年最期待的體育盛會,去年堪薩斯酋長逆轉舊金山49人,終結半世紀冠軍荒,奪下隊史第2座蘭巴迪盃,陣中25歲的明星四分衛馬霍默斯,今年將和43歲的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過招,上演「世代對決」。

手握6座超級盃冠軍的布雷迪,將率領新東家迎來個人生涯第10次超級盃。他表示,目前還不會考慮退休,希望至少奮戰到45歲,現在最大目標要在比賽中發揮所有潛能來幫助球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協助國家力抗疫情,NFL主席古德爾表示,已經向總統拜登提議,希望把聯盟的大型場館作為未來施打疫苗的場所,來提高接種率;美國防疫單位則呼籲民眾避免慶祝活動,觀賽時也不要大喊或歡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