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3輪出頭天 王威晨月薪近45萬

2021/02/08 05:30

王威晨月薪累計表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年前持續春訓,談薪也有所進展,繼樂天桃猿全體敘薪完成後,中信兄弟談薪也接近尾聲,其中新任隊長王威晨「薪」情不錯。據了解,王威晨和球隊簽了2年複數年合約,平均月薪接近45萬元,等同月薪加薪超過10萬。

王威晨小檔案

2年複數約 月薪漲逾10萬

王威晨傳與兄弟簽2年複數約,平均月薪接近45萬元。(資料照)

中信兄弟去年例行賽戰績亮眼,惟台灣大賽敗給統一獅隊,仍沒能完成總冠軍夙願。不過,有鑑於球隊整體戰績頗佳,多數主力球員仍往加薪方向談,球團也開給隊長王威晨一紙複數年約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昨並未證實簽約內容,僅說球隊剩個位數球員尚未敘薪完成,何時全數敲定還未定。劉志威說:「過年前要看有無辦法公布,球隊預計是至少談到一個階段,再一併公布。」

近3年打擊率 保持3成以上

2015年選秀會上,王威晨直到第13輪才被中信兄弟選進,當時其他3隊皆已「收工」,僅下一輪的許皓傑順位比他低,等同王威晨是該屆倒數第2位被唱名的球員,簽約金也僅30萬元。靠著苦練,王威晨不僅成為球隊固定先發,其腳程更是一大亮點,2018、19年盜壘王2連霸,近3年打擊率也都保持在3成以上。

初入球隊,王威晨領二軍底薪4萬,經過多年打拚,王威晨站穩球隊內野,也展現其耐戰的特質,2018年出賽118場是聯盟最多,去年則是聯盟唯一全勤120場,拿下三壘手金手套與最佳10人獎,薪資再跳一級,和菜鳥年相比多出超過10倍。

月薪10萬江坤宇 翻倍勢在必得

除了王威晨大幅加薪,去年站穩游擊手的小將江坤宇,上季精彩表現有目共睹,新人王之爭僅次於奪了打擊雙冠王的獅隊林安可。由於去年月薪僅領10萬,江坤宇今年月薪「翻倍」勢在必得,也是中信兄弟加薪指標人物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