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盃》布雷迪、馬霍默斯 都曾參加大聯盟選秀

2021/02/09 05:30

布雷迪、馬霍默斯的大聯盟選秀順位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分別率領坦帕灣海盜、堪薩斯酋長打進第55屆超級盃的四分衛布雷迪、馬霍默斯,高中時期都是棒球、籃球、美式足球三棲運動員,棒球底子都相當不錯,都曾經參加大聯盟選秀會,但都選擇美式足球做為職業。

布雷迪(法新社)

布雷迪高中時打過兩年棒球校隊,累計打擊率3成11、全壘打8發、打點44分,1995年大聯盟選秀會被蒙特婁博覽會(現為華盛頓國民)指名,但他拿到密西根大學的美式足球獎學金,自認對美式足球更有熱情決定念大學。

馬霍默斯(美聯社)

前博覽會球探休斯指出,布雷迪是左打攻擊型捕手,臂力、頭腦、領導能力都很出色,有第2輪被指名的實力,大聯盟各隊知道很難簽下,讓他落到第18輪才被選,博覽會看好他有明星捕手的潛力,開出介於第2輪後段與第3輪前段的高簽約金。

馬霍默斯在布雷迪被博覽會指名後3個月出生,父親是有11年資歷、待過6支球隊、累計42勝的大聯盟投手,1997-98年還效力日職橫濱,讓他從小幾乎在棒球場長大,高中時投過16K無安打比賽,最快球速有94-95英里,還能兼守外野。

馬霍默斯曾參加2010年世界青少棒賽,冠軍戰美國德州以1:9敗給台灣,那1分是他從目前效力統一獅的林子崴手中打下,但他進入德州理工大學後只出賽1場,面對3名打者投出2保送、1觸身球,讓他正式對棒球斷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