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巴天菜等待真命天女 王冠閎隨緣論

2021/02/09 05:30

體格結實的王冠閎擁高顏值,被譽為韓系「歐巴天菜」。 (亞瑟士提供)

王冠閎體格結實、五官白淨顏值高,而被譽為韓系「歐巴天菜」,目前沒有女友的小鮮肉,坦承當然期待談戀愛,甚至笑說或許先拚完東奧階段性任務,不排除公開徵友,「其實隨緣,相處得來比較重要。」

台灣蝶王王冠閎面對倒數不到半年的東奧,正全力以赴備戰,目標游進200蝶決賽,再創台灣新頁。(取自王冠閎臉書)

談及偏好的異性類型?王冠閎強調,擇偶條件主要看感覺,有緣應該就會遇到,外表部分也很簡單,看起來順眼就好,「我比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,其實短頭髮也可以,但不要太短,到肩膀都能接受。」

目前沒有女友的王冠閎坦承期待談戀愛。 (取自王冠閎IG)

他說,專業運動員的生活、尤其是游泳選手,可說相當忙碌又刻苦,未來的女朋友一定要能包容並有耐心,否則一旦蜜月期過了,兩人恐怕不容易長久走下去,「美女人人愛,但我認為,心靈契合培養出共同興趣與默契,或許比較重要,相信天命真女很快會出現。」

倒是成名後,粉絲越來越多,讓王冠閎坦承有點「偶像包袱」,但他期許真實做自己,享受掌聲與高人氣之餘,也能謹慎應對成人世界的複雜誘惑,尤其現今網路時代,人紅更加是非多,如何保持優質形象?已是門重要課題,「現在有些人關注我,所以要警惕自己,各個行為都會被放大檢視,做事要更仔細、更專注,不要做不好示範。」

師大小柯瑞 桌球、籃球都行

有別以往專業泳將整天泡水池裡,其實王冠閎非常熱中陸上運動,尤其是球類,從桌球、羽球到籃球,全都難不倒他,「游泳訓練很孤獨又辛苦,教練教育方式比較不一樣,他希望我們不只會水中運動,也能朝個人興趣均衡發展,以不受傷為前提,保護好自己就行。」

高中喜歡三對三鬥牛的王冠閎,自認運動細胞和協調性算不錯,掌握動作訣竅和要領很快上手,加上鍛鍊身體不同部位的協調性和爆發力,也有利轉換到游泳,因此他常和同學揮汗比賽,擅長切入禁區上籃的打法,還被封為「建中LBJ」,「籃球是愛玩,或許游蝶式肩膀比較寬、比較厚,我體能也旺盛,像坦克車在籃底橫衝直撞,從小又是詹姆斯迷,才被大家這樣叫。」

只不過,打球剽悍的「建中LBJ」,最近似乎球路轉型,甚至變成了「師大小柯瑞」,勤練花式運球和外線投射的王冠閎,透露開始朝著「技術派」精進,「就看起來招式都很帥,跟著同學一起學。」三分球命中率還不錯的他,對外圍放冷箭頗有心得,「我個子不算高,砍外線比較有利,尤其最近練出手感,投籃已經比上籃還好了。」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