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公布新賽程 味全龍5主場

2021/02/10 05:30

中職32年上半季賽程各地首戰一覽表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公布新球季上半季賽程,3月13日開幕戰,由去年台灣大賽對戰組合統一獅、中信兄弟擔綱,於衛冕軍統一獅大本營台南開打,隔日兄弟和獅隊分別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及味全龍。今年新軍味全龍主場首戰則在3月26日天母球場,迎戰富邦悍將。

統一獅昨與兄弟熱身賽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:「若奧運6搶1資格賽如期開打,賽前台灣隊可能需要7至10天集訓,這部分看總教練(洪一中)的需求,6月初賽程若有影響,聯盟這邊都有配套。」

中職自前年起,3月至5月前兩週賽程若遇週日,比賽改在下午2點開打,今年則因尚在討論是否延續方案,目前該區間週日賽事時間皆未定。

光是上半季,中職就安排於9座球場進行賽事,除了5隊固定主場台南(統一獅)、台中洲際(中信兄弟)、桃園(樂天桃猿)、新莊(富邦悍將)和天母(味全龍),高雄澄清湖上半季有16場比賽、花蓮3場、嘉義市2場、斗六1場。

今年新軍味全龍安排天母、澄清湖、花蓮、嘉義市和斗六5地做為主場,其中天母安排16場最多,4月7、8日先在嘉義市迎戰樂天桃猿,27至29日則在花蓮有3場對戰統一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