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謝淑薇怪招 今再出手

2021/02/10 05:30

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旗開得勝後,台灣時間今上午8時墨爾本公園女單次輪再出擊,踏上中央球場迎戰2019年美網冠軍的加拿大第8種子安德里絲庫(博斯網球台、博斯運動一台直播),戰況備受國內球迷矚目。

謝淑薇週一初登場,就拚出近1年來最佳表現,直落2淘汰前溫布頓4強高手、保加利亞媽媽悍將皮隆可娃,連美媒紐約時報都盛讚,「寶島一姊」所有怪招和狂野武器都奏效!遇強則強的小薇,曾在2008、18年兩度殺進澳網女單16強,儘管本屆籤運很「硬」,首輪扳倒強敵讓她信心大振。至於年僅20歲的安德里絲庫名氣響亮,除了擁有大滿貫金盃,2019年元月奧克蘭對戰也直落2取勝,近況甚佳的小薇能否甜蜜復仇?答案很快揭曉。男雙方面,盧彥勳與美國「重砲手」奎利聯手,台美組合預計台灣時間10點登場,首戰第2種子克羅埃西亞勁敵梅克提奇/帕維奇。

蠻牛、芭提首輪開紅盤

此外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昨揮別背痛陰霾,6:3、6:4、6:1解決塞爾維亞捷雷,第2種子朝史上最多21座大滿貫男單冠軍邁出第1步。至於休兵11個月的地主世界球后芭提,一出手就霸氣外露,兩個6:0痛宰蒙特內哥羅對手科維奇妮,強勢挺進女單64強。倒是兩度澳網封后的白羅斯31歲老將阿莎蓮卡5:7、4:6不敵美國黑馬佩古拉,繼前年再度一戰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