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球起手式 味全龍3戰2轟

2021/02/1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趕在年前進行3場隊內賽,中職5隊已在年前實戰新的比賽用球,僅富邦悍將尚未開轟。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目前感覺新球很正常。

高淮安(取自味全龍臉書)

林逸達(取自味全龍臉書)

彈球由奢入儉 適應良好

1日開訓的龍隊,8日首度紅白賽,連續3天都實戰,不過沒有打滿全場,葉總指出,「打個5-6局,讓選手適應投手和打者。」昨推出去年選秀第4指名的菜鳥林逸達先發,主投2局飆3上3下;另一名先發是第8指名呂詠臻,先發2局掉1分。

中職去年下半季就降低恢復係數,但二軍沒換球,龍隊整年使用較彈的球,應是最需適應的球隊,不過3場隊內賽,20歲大物新秀劉基鴻9日先敲今年龍隊新球首轟,昨高淮安又敲全壘打。

葉總認為,「雖然只有出現2轟,球看起來滿正常的,也有不少球打到牆壁,落在牆角,沒說特別不會飛。」龍隊備受矚目的狀元郎王維中尚未登板實戰,葉總說要再晚一點,但官辦熱身賽應無問題。

連同味全龍,統一獅、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都已對新球開轟,悍將年前進行1場紅白賽和2場自辦賽,尚未擊出首轟,總教練洪一中說,恢復係數降低,不只飛行距離縮短,滾地球也會減速,但球並非完全不會飛,只是沒像過往離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