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氏撞球王國》2005年車禍劫數 差點失去大家長

2021/02/11 05:30

柯爸愛與權威並存的教育方式,緊密凝聚一家人情感。(柯家提供)

記者林岳甫/專題報導

因為很享受全家人相聚的感覺,柯志明幾乎每年都會開車載老婆、3個兒子,從宜蘭一路殺到墾丁度假。

柯秉中爆料:「爸爸很怪,甚至到墾丁逛個夜市,然後隔天就回來。」其實,柯家在2005年曾遭遇一場恐怖車禍,令3兄弟餘悸猶存。

當時全家人先到台南找撞壇資深前輩黃國展學球,之後再驅車北上,打算到台中外婆家住一宿,但當他們準備下台中交流道時,突然遭後方車輛追撞,整台車翻覆多圈,瘦小的柯秉中還被彈出車外,腳趾當場骨折。

心慌的一家人趕緊呼叫救護車送柯秉中至醫院,但其實受傷最嚴重的是柯志明,他在車禍當下傷到脾臟,造成嚴重內出血陷入昏迷,在加護病房躺了近一個月,狀況才好轉,即使遭遇如此嚴重車禍,柯志明還是不辭辛勞,繼續開車載著柯秉逸四處學球,也是兩個兒子都能登上世界球王寶座的重要推手。

相關報導:

一顆超級母球 打造柯氏撞球王國

柯氏撞球王國》柯秉中揮灑天賦 感謝哥哥一路破風

柯氏撞球王國》2005年車禍劫數 差點失去大家長

柯氏撞球王國》兩大球王開講 柯氏Youtube撞聲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