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平庸化? 3連敗禍首點名哈登

2021/02/11 05:30

活塞葛蘭特(右)面對籃網豪華陣容,仍攻下全場最高3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今年奪冠熱門的籃網,昨卻以111:122不敵墊底的活塞,3連敗的陰影籠罩全隊,不只教練奈許震怒,厄文也直言,球隊根本沒打出應有的主宰力,表現相當平庸。

遭B段班活塞壓著打

儘管杜蘭特昨缺陣,籃網仍坐擁哈登和厄文兩大球星,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活塞卻一路被壓著打,哈登甚至被轉播單位捕捉到在首節「爆氣」指點隊友D.喬丹的畫面,他們上半場最多落後20分,勝負早早底定。

奈許賽後語重心長地說:「我認為這是個人榮譽感的問題,一支球隊想成為什麼樣的球隊,取決於這支球隊自己,首要得找回態度,才能打出競爭力。」

美媒暗指哈登拖垮防守

面對教練的批評,厄文也承認球隊確實未打出應有實力,昨他拿27分為全隊最高,他說:「我不認為大家竭盡全力,然後犧牲自己的時間,要的只是一個平庸的結果,我們明明有很棒的陣容,卻看起來很一般。」

防守正是籃網最大軟肋,他們場均失分118.4分只僅次巫師。哈登雖拿24分、12助攻,美媒卻拉出一數據,暗指他可能拖垮籃網防守。活塞葛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2分,這是他們本季第16度讓敵隊球員單場攻破30分,其中11次集中在哈登來到籃網後的比賽。

另一場,勇士以114:91收拾馬刺,3節攻下32分的柯瑞為最大功臣,他更在首節面對4位防守者包夾,上演空中轉身的背對籃框上籃美技,讓主帥柯爾直呼:「柯瑞總會帶給你驚喜,這一球讓我想到喬丹,那就是喬丹式的進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