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明星賽零興奮 仍吸436萬張票

2021/02/13 05:30

詹姆斯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即便「大帝」詹姆斯不大願意參加今年NBA明星賽,但在最新公布的第二階段票選結果中,他不僅是得票數破400萬的3位球員之一,更以436萬9533票超越籃網球星杜蘭特躍居人氣王。

詹姆斯雖已36歲仍是球迷的最愛,目前得票436萬9533票,超越杜蘭特的423萬4433票,兩人分別是西部和東部的人氣王,連同獲得403萬3050票的勇士球星柯瑞,是聯盟唯三票數破400萬的球員,柯瑞在西部後衛也是最高票。

今年NBA明星賽預計台灣時間3月8日在亞特蘭大舉行,東、西部先發陣容維持不變,東部為杜蘭特、公鹿亞德托昆波、七六人恩比德、巫師畢爾、籃網厄文,西部為詹姆斯、柯瑞、金塊約基奇、快艇雷納德、獨行俠東契奇。

考量疫情嚴峻 反對舉辦

目前全球疫情仍很嚴峻,詹姆斯上週率先反對舉辦明星賽,獲得亞德托昆波、國王福克斯、快艇雷納德等大咖球星聲援,他說:「我對明星賽零能量、零興奮,我對此不高興,如果我被選中,我的身體及精神屆時都不會在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