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紅包多大包? 「去找恰哥拿!」

2021/02/14 05:30

昨天初二回娘家,兄弟安排3大重砲林智勝(中)、許基宏(右)和蘇緯達(左)一起拿著春聯拜年。
(中信兄弟提供)

兄弟最愛6 至少有6張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過年紅包包多少?球迷應該都會好奇職棒球員發出去的紅包數字,中信兄弟在過年期間除了安排教練、球星拍攝應景拜年照,還特別製作新春企劃訪問副領隊彭政閔、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,以及林智勝、詹子賢、江坤宇等眾家球星,其中以「詹A」的答案最搞笑,直接回說:「去找恰哥拿!」

中職5隊目前都還在放年假,預定大年初五復工,而昨天初二回娘家,兄弟則安排3大重砲林智勝、許基宏和蘇緯達一起拿著春聯拜年。對於紅包多「大包」,林智勝並未透露數字,但他表示會包給媽媽多一點,因為她比較辛苦,許基宏則說給爸媽的紅包,最少會包6千元。

「6」成為球員間的熱門數字,像是今年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的隊長王威晨就說:「我都包6千。」去年以21歲拿下史上最年輕中繼王的吳俊偉則表示六六大順,會包6600元。才20歲的江坤宇最幸福,雖然今年月薪可望破20萬元,但他很靦腆地笑著說:「我還在領紅包。」

建仔狀況外 答「個位數」

至於屬於「傳奇」等級的彭政閔和王建民,對於紅包數字都巧妙迴避,彭政閔很疼小朋友,他表示「盡量給小朋友滿足一點」。但建仔面對問題想了很久,才笑說:「個位數吧!」或許他是搞錯題目,以為是紅包發放的數量。

平常最敢鬧彭政閔的詹子賢,在回答問題時也不改一貫的皮樣,直接要大家去找「恰哥」拿,也成為最另類的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