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作家改口︰NBA球隊該關注》 飆7記三分球 林書豪拿29分

2021/02/15 05:30

林書豪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狂飆7顆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29分,外帶9次助攻,領軍聖塔克魯茲勇士以124:116力退威斯特斯特尼克,取得G聯盟首勝,也讓美作家改口,豪小子的表現值得NBA球隊注意。

為了重返NBA,林書豪本季從G聯盟起步,他在開幕戰拿下18分、5助攻,當時灣區媒體「信使新聞報」專欄作家庫登巴赫直言,豪小子雖表現不俗,但NBA球隊仍傾向找薪資低、有未來的年輕新秀。

林書豪第2戰手感欠佳只拿7分,昨他一掃低迷表現,全場12投9中、含三分球9投7中,官方推特還以「猛獸般的夜晚」形容他的長程砲火,美媒「The Score」也轉發他在場上百步穿楊的影片。

原本看衰他的庫登巴赫也以「林書豪的強勢演出該得到NBA球隊關注」為標題,大讚這就是NBA等級的球員打G聯盟該有的表現。不過,他也道出現實面,若只是曇花一現,恐怕難以登上最高殿堂,而是要有更多好成績才能吸引球隊高層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