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獅自辦熱身賽 電視轉播看得到

2021/02/15 05:30

中職5隊將在初五同步展開第2階段春訓。圖為統一獅春訓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農曆年過後,棒球季漸漸回歸!中職5隊在初五同步展開第2階段春訓,備戰2月26日開打的公辦熱身賽,開幕戰將在3月13日登場,由衛冕軍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。

統一獅自辦熱身賽 球賽資訊

20、23日和味全龍交手

統一獅20日起安排4場自辦熱身賽,因配合防疫措施暫時不開放球迷進場,但有安排電視轉播。獅隊20日、23日將和味全龍交手,21日到富邦悍將春訓基地嘉義市球場踢館,24日則對戰樂天桃猿,主場的比賽都由ELEVEN SPORTS及其平台直播。

熱身賽焦點 今年新用球

熱身賽期間最大討論焦點為今年的新用球,恢復係數以0.550做為中間值,比起往年「彈力球」時代下修不少。農曆年前的熱身賽各隊調整腳步不一,富邦悍將機關槍打線面對中信兄弟仍有單場14安演出,但全隊尚無人開轟。也有不少球員已在熱身賽開轟,其中獅隊年輕好手李丞齡曾上演單場雙響砲,抓住教練團的目光。

農曆年後各隊洋將也將陸續隔離出關,向球隊報到,距離正式開季只剩不到1個月,洋投的調整狀況也是年後熱身賽另一觀察重點。

洋將陸續隔離出關報到

富邦悍將索沙、羅力都在農曆年前就出關,中信兄弟、統一獅的洋投也陸續完成報到,洋投因疫情關係提早抵台接受隔離,反而難得在台灣過農曆年,各隊開工後一起投入春訓,預計近期各隊的自辦熱身賽就可看到洋將陸續露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