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赴日隔離出關 王柏融練打備戰

2021/02/15 05:30

王柏融和球隊會合,展開練球。 (取自日本火腿隊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日前搭機赴日,是日本火腿隊首位報到的洋將。前天他隔離出關,昨赴沖繩和一軍隊友們會合,首日就投入室內練打等訓練,備戰新球季。

隊友秋吉亮昨練投,王柏融把握機會站在打擊區,讓眼球適應來球的速度,火腿隊近期已開始自辦熱身賽,但王柏融才剛和球隊會合,還需時間調整。

王柏融受訪時表示,能結束隔離並和隊友一起練習的感覺不錯,希望盡快調整到能跟上例行性練球,他還說:「呼吸到外面空氣,又和隊友一起練習,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今年對王柏融而言是旅外生涯關鍵一年,他和火腿隊3年合約已邁入最後一年。王柏融前2年合計僅繳出5轟、44打點和打擊率2成44的成績,去年又受疫情影響,開季一度陷入低潮,今年必須力拚谷底反彈。

王柏融備戰新賽季,昔日桃猿隊友陳禹勳透過社群軟體在日本火腿官方粉絲團獻上祝福,寫道:「大王,你是最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