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「富二代」玩真的 佩古拉爆冷晉8

2021/02/16 05:30

美國選手佩古拉昨爆冷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61的美國選手佩古拉昨以6:4、3:6、6:3爆冷戰勝烏克蘭第5種子絲薇托莉娜,生涯首度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,她所締造的驚奇令人嘖嘖稱奇,顯赫的家世背景也意外曝光。

富爸爸身價51億美元

佩古拉的雙親為北美四大職業賽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隊及NHL冰球聯盟水牛城軍刀隊的老闆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的父親泰瑞在2014年以14億美元(當時約441.9億台幣)的價碼,從美國前總統川普和搖滾巨星邦喬菲等名人行列中脫穎而出,搶下比爾隊的所有權。

根據最新《富比世》全球富豪排行榜,泰瑞以51億美元(約1440億台幣)的身價排在556名,對比佩古拉打進8強所賺進52.5萬澳幣(約1160萬台幣)的獎金,根本是微不足道。

被外界戲稱打球只是興趣,佩古拉笑說:「其實我以前總會想說,我會闖出一番天地,讓大家真的認識我,而不是因為家世背景,但現在我也看得更開,接受我家人的名氣。」她昨在首度擊敗世界前10高手後,還在賽後的轉播鏡頭上寫著:「老爸、老媽,下輪見!」她將與同胞好手布蕾迪在8強會師。

謝淑薇今戰大坂直美

同樣力求續寫驚奇的台灣一姊謝淑薇,今天上午9點30分將在中央球場對決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,兩人過去5度交鋒,小薇只拿下1勝,此行盼再現「巨人殺手」本色,站上4強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