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猿6人大風吹 復仇者聯盟蠢動

2021/02/18 05:30

本季6球員互換東家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職棒場上球員流動是很正常的現象,連同透過自由球員資格從富邦悍將轉投樂天桃猿的左投賴鴻誠,今年悍將和桃猿就有6位球員互換東家。

洪一中(記者林宥辰攝)

原悍將牛棚主將賴鴻誠,本季投效桃猿。(資料照)

悍將去年牛棚出現傷兵潮,戰績吃緊之際賴鴻誠頗受倚重,如今他轉投桃猿,悍將牛棚勢必有人頂替。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職棒場上選手更換東家很正常,球隊也是評估自身戰力各取所需。

洪總說,主力球員離隊一定會有影響,「職棒環境就是這樣,選手來來去去,一定還會有人頂上來。我們去年也沒打進季後賽,現在還看不出來對戰力有什麼樣影響。」

洪總指出,今年牛棚戰力和去年不會相差太遠,幾位傷兵也將陸續回歸。至於幾位年輕好手,洪總點名身材高大、球質重的李建勳;另外,左投藍愷青進步幅度也讓洪總驚豔,「去年秋訓看他,球速好像還好,上回熱身賽就投到140公里,看起來還不錯。」

霸林爵(記者林宥辰攝)

霸林爵喊出棄將心聲

洋投霸林爵前年被悍將延攬,當時登錄名字是包林傑,留下6勝5敗、防禦率4.31的成績,無奈去年因腳傷復健進度受阻,最終僅在二軍留下4局投球就離台,去年底霸林爵在德國自主訓練時被桃猿找上。

確定轉投樂天後,霸林爵曾在IG留言,「要證明某些人錯了」。昨他說:「跟富邦的前隊友也都相處不錯,大家場下是朋友,但場上無論和誰對戰,就是論實力,期待正式上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