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堅信屬地主義 勇士滿座率99.9%

2021/02/18 05:30

PLG四隊人氣比較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聯盟元年例行賽已打完一半賽程,快速累積人氣,暫居龍頭的富邦勇士擁有林志傑、曾文鼎和張宗憲等明星球員,加上主題日大咖藝人加持,4場主場比賽共吸引2萬7968人進場,包括3場滿場,滿座率高達99.9%,票房總收入達1608萬元,成為國內最具人氣的籃球隊。

富邦勇士4場主場比賽共吸引27968人進場,包括3場滿場,成為國內最具人氣的籃球隊。(資料照)

勇士過去在SBL已培養出許多死忠球迷,2019年轉戰ABL,努力經營主場有成,8場有5場滿場,滿座率達96%,也讓球團堅信屬地主義是正確的道路。

體育結合娛樂 進場看球成潮流

今年勇士加入新成立的PLG聯盟,翻身成為指標性球隊,台北和平籃球館隊史首個主場週就請來MC HOTDOG等超人氣藝人獻唱,將體育結合娛樂產業,讓進場看球成為一種潮流,成功打響第一炮。

新軍新竹攻城獅目前戰績3勝10敗敬陪末座,但球團投入大量資源行銷,陣中擁有新生代球星高國豪和田浩,加上深耕新竹,目前6場主場已吸引4萬0234名球迷進場,票房收入破1700萬,周邊商品收入近900萬,更高居4隊之冠。

台新夢想家同樣進行6場彰化體育館主場賽事,共吸引2萬7124人進場,票房收入推估約1500萬,周邊商品也逾200萬,3月中還會移師台中台體大體育館,盼能成為中台灣的人氣球隊。

受疫情影響,主場有多達8場閉門舉行的桃園領航猿僅剩下3場主場賽事,票房和商品收入要迎頭趕上已是不可能的任務,但如何在有限的比賽吸引球迷目光,挽回頹勢,考驗球團的智慧。

相關報導:

自由日日Shoot》「疫」外閉門損失千萬 領航猿該找誰要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