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約基奇43分做白工 金塊不敵綠衫軍

2021/02/18 05:30

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(左)狂砍43分,仍不敵多點開花的綠衫軍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金塊昨前往塞爾提克主場踢館,當家中鋒約基奇狂砍43分,後衛J.穆雷則挹注25分,仍不敵多點開花的綠衫軍,最終以99:112落敗,中止3連勝。

約基奇這季狀況火燙,昨狂砍43分、6籃板、5助攻,為本季第3次攻下超過40分,發揮相當出色,後衛穆雷雖攻下25分、6籃板、6助攻,卻也發生9次失誤,他懊惱地說:「這是場該贏未贏的比賽,輸球責任在我,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曾在一場比賽中失誤9次。」

塞爾提克昨全員都有得分進帳,J.布朗攻下最高27分,塔圖姆挹注21分、6籃板、8助攻,兩人率隊終止2連敗。

染疫後遺症 塔圖姆「呼吸不正常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塔圖姆1月曾感染武漢肺炎,昨他坦言,這病毒確實對他的身體造成影響,「我覺得這干擾了我的呼吸,並不是說呼吸困難,而是我的呼吸比平時加快,在場上會更容易累,也是我染疫後發現的問題。」塔圖姆在1月26日歸隊後平均貢獻24.1分,而他本季場均25.4分,他表示,目前狀況已經好轉,希望能儘量不被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