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沖繩凍感春訓 日媒送暖王柏融

2021/02/19 05:30

王柏融(取自火腿推特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本沖繩昨白天氣溫僅10度出頭,考量氣候因素,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取消模擬比賽登板投球,巨人台將陽岱鋼對中日龍練習賽,單場3支0、吞2K,打擊手感跟氣溫一樣冰冷。

阪神春訓基地位於沖繩宜野座,昨最高溫僅13度,加上海風吹拂,球隊考量低溫對選手可能帶來的受傷風險,決定取消模擬比賽與投手打擊練習,陳偉殷原訂登板投球也喊卡,他仍照自己步調調整,預計之後模擬比賽確認狀況,才會在實戰中登板。

巨人戰中日 陽岱鋼吞2K

巨人昨在沖繩那霸對中日練習賽,陽岱鋼連兩場先發出賽,此役扛指定打擊、第8棒,3打數未敲安、吞2K,2戰累計5打數慘吞4K,安打尚未開張。去年陽岱鋼出賽數銳減剩38場,多半擔任代打,打擊率2成38,今年春訓若表現不振,面臨合約年的他,出賽空間恐再遭壓縮。

同樣面臨合約年的還有火腿台將王柏融,去年也以代打居多,打擊率僅2成07,今年若無法振作,恐難延續旅外之路。

大王被看好 四割男再現

火腿昨進行隊內紅白戰,王柏融未出賽,日媒《週刊棒球》點名本季洋聯6隊可望大爆發的球員,其中火腿就以王柏融最受期待,看好他能復活,重拾昔日中職「四割男」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